@三知月

和表哥同居的那些事

  【一】


       孟凡上大 一时搬进表哥的公寓,因表哥住的地方离大学很近便搬进来。表哥比孟凡大8岁,生活上大多数都是表哥在照顾孟凡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刚成年的孟凡是农村来的孩子性格有点腼腆、干净如白纸。


       表哥是小姨的孩子,小姨在孟凡8岁的时候曾带着表哥回过老家,8岁的孟凡特喜欢这个表哥,整天黏着表哥转,在表哥回城里的那天孟凡哭的撕心裂肺。


      原本孟凡是不想和表哥住的,奈何老妈和小姨一个面前说,一个电话不停的说,再后来表哥的一通电话让孟凡最终住进表哥家里。


     8月的尾巴孟凡从家出发坐上飞机到A城去A 打报道,刚出机场孟凡把诺基亚手机拿出来开机,开机下一秒突然电话进来吓得手机掉到地上,手机后盖和电池脱离本体。


     “孟凡”前方有人叫着自己,抬头望去呃~是表哥,这十年虽没见过,但在几天前表哥叫自己去网吧上网说QQ视频认认脸,别到时候都不认识。然而现在真人在自己面前,还带着一副笑容。嘛蛋,这时候咋出丑了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住进表哥公寓的第一天,房间还没有腾出来,表哥说最近出差刚回来没时间整理,第一天和表哥睡一个房间同一张床,当晚孟凡彻夜失眠。本来孟凡因为新环境很晚才渐渐睡去,不料这时一只手搭在的腰上,身体背后传来对方的体温,一惊睡意全无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时表哥已不在,刷牙洗脸看了一眼镜子,果然眼底一片青色。


     孟凡从卧室出来隔壁房间传来细微的声音,走到房间门口,窗外透过来的阳光晒在身上。孟凡走进去道;“哥,我也一起来吧”

表哥扬起笑容说:“你吃早餐了吗?早餐放在桌子上”


俩人收拾房间到下午三点钟终于收拾好了。表哥;“小凡休息一会,过会儿我带你去a大走一走,先熟悉一下a大 你报道那天我估计没有时间陪你过来“

孟凡道:“哥,没关系的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表哥:“不过我托同学到时候他会带你去报道,报道那天我开车送你到学校门口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