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三知月

《恐惧症患者》

许三儿:谈是谈,但是不想结婚。

松 欢:说说你的想法。

许三儿:我和他在一起好几年了我得对他负责!

松 欢:都在一起好几年了,怎么说负责而不是因为爱情去结婚?

许三儿:我这人就是负责心强,不过早结婚晚结婚都是一样的吧?【此刻内心深处感到恐慌】

松 欢:觉得你挺混蛋的,如果不想结婚何必谈八年恋爱,把人托这么久又不想结婚,你不觉得你挺混蛋吗?

许三儿:一听结婚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是挺混蛋的,竟没有想过结婚。

松 欢:你不想结婚又和人家谈了八年的恋爱,怎么觉得你又混蛋又渣呢?

许三儿:唉~,感情是有的不过抵不住一听结婚内心就发愁,觉得单身挺好的。

松 欢:你tm觉得单身挺好怎么不单身呢?竟拖累人家几年,大好青春年华都耗在你身上。

许三儿: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分手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要结婚了。【内心对结婚慌得一批】

松 欢:哥们,给你个建议,谨慎考虑!

许三儿:可我要负责,真的哥们,不管我在怎么恐惧结婚,但我就想负责,不然内心觉得愧疚和对不住对方。现在父母不同意,唉!

松 欢:你这带愧疚的负责任结婚我觉得不妥,所以你还是谨慎考虑。

许三儿:父母不同意也没用,结婚是我个人的事,他们也干涉不了。

松   欢:你就只顾着你自己,不怕结婚之后你父母对他意见更深?真不知带你在想什么。

许三儿:我自认为我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。要不你给我点建议?

松  欢:大哥啊,我能给你什么建议啊,你自己理不清难道我还能给你理得清?再说这也是你自个的感情事,又不是我结婚【内心有点无语】

许三儿:再给我点时间想想吧,也给自己松口气。

松   欢:最好给自己定个时间,不然你可以拖到地老天荒世界毁灭的,兄弟。

松   欢:不要带着愧疚和跟你好几年得给个交代的心里去步入婚姻,你这做法很危险,离婚率高。

许三儿:哥们谢谢, 给我一些时间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