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三知月

和表哥同居的那些事

《贰》


   报名当天孟凡一大早被表哥从被窝叫起床,表哥:孟凡该起床了,早餐做好了。


   孟凡慢悠悠睁开眼睛入眼的是表哥微笑的面孔,等孟凡清醒表哥身穿西裤白衬衫外还套围裙手里拿着炒菜的铲子。


   那么一瞬间心里觉得心里有一股暖暖的东西流入心里。

   表哥把我拜托给同学聊几句话之后就急匆匆地去公司。表哥的同学赵霖,在学校是担任教授,性格很温和。


     赵霖微笑道:“听岑钦说你报进我们文学院?以后身边环绕着美女如云,确实艳福不浅。”


      孟凡有点懵,美女如云、艳福不浅和自己报的专业有什么关系吗? 

  不过孟凡隐约也感觉得到这和自己当初分文理科是一样的,高中的文科班确实是女生学得多,男生大都数都是选择理科。


   孟凡有点接不上这位表哥同学的玩笑话,却也让自己不那么窘迫羞涩:“当初也是选理科,

       后来班主任找我谈了我个课的分数水平,确实自己是偏向文科,再后来经过思考后选择了文科。

      分科之后自己的确是文科生的属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赵霖听了之后说:“在学校有什么事可以找我,我在金融院那边,离你们院不是很远。“


     孟凡:“好的,谢谢你霖哥”


   当晚表哥带着孟凡和赵霖去西餐厅庆祝孟凡考上a大,开启新的大学生活。

晚上十点多表哥喝得有些醉了,让赵霖开车送回去。


     从餐厅回到家将近十一点了。


     赵霖从驾驶位下来绕到车的另一边扶着表哥下车问道:“能扶你表哥回去?”

   孟凡:“霖哥我可以的,学校明天开学了,你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赵霖点点头说道:“好吧,好好照顾你表哥。” 


      赵霖抬起手隆起手来伸出食指抵在自己的嘴上道:“你表哥失恋了。嘘,别让你表哥知道是我说的哦”。


     挥挥手道别后:“小表弟,明天见!”  便驾车离去。



评论